竞技风暴

大威患流感天天出外招摇 时尚气质一流性感加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4:26 新浪体育
大威患流感天天出外招摇时尚气质一流性感加分(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由于身患流感,大威已经连续两周没有参加比赛了,周五她又宣布退出了下周在加拿大多伦多进行的一级赛罗杰斯杯,看来维纳斯是铁定要到美网大赛方复出参赛了。

  不过有病在身的大威在洛杉矶的家中也没有闲着,前两天与妹妹小威还在帅哥保镖的陪伴下带着爱犬出外就餐加逛街,周六晚上(12日)她又拎着两个袋子从外面玩耍回来,真不知道她现在考虑的更多的是自己的私生活,还是永远也开不完的Party。

  (晓露)


  爱问(iAsk.com)大威 相关网页约2,304,281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