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刚过蜜月就受严重胃病困扰 休伊特美网备战一乱再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47 体坛周报
刚过蜜月就受严重胃病困扰休伊特美网备战一乱再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奔斗报道 你什么时候看过休伊特在比赛中途退出?在他职业生涯的504场单打比赛中,这仅仅是第二次。

  本次蒙特利尔大师赛,是休伊特7月1日温网半决赛输给费德勒后所参加的首项巡回赛事;同时,这也意味着他上月中旬举行结婚大礼后重返赛场。尽管他的肥皂剧明星太太此次一同来到了加拿大并为丈夫加油助威,但因为严重的胃肠炎,休伊特在和法国资格赛球员
塞拉的首轮比赛进行到3比4落后时不得不忍痛退出。

  肠胃的病情令这位前世界第一的美网前景蒙上阴影,他的本赛季过得很有些不同寻常:春天动了脚部的手术,后又在家中摔断肋骨而退出法网;澳网决赛失利后成功求婚,又在戴杯被淘汰后举行了婚礼。

  休伊特唯一的另外一次在比赛中途退出是在1999年的洛杉矶站,当时他在与阿加西的1/4决赛中因扭伤踝关节而不得不退赛。休伊特透露,此前澳洲医生已经警告过他不要冒险飞往美国参赛。在冒险到达赛地后他的病情不见好转,他不仅一周里只进行了半个小时的训练,而且本场比赛前已有三四天无法正常进食。

  休伊特承认,他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半小时还在和赛会医生沟通是不是该出赛。他最终还是走上了赛场,但在比赛进行了仅仅7局后,休伊特便不得不再次请出赛会医师。和医师简短的交谈过后,休伊特来到网前和他世界排名第90位的对手握手。

  休伊特虽然只打了29分钟的比赛,不过已足以让全世界的球迷见识了他的新造型——他以往总是反戴着一顶棒球帽的脑袋上,如今缠着一条黑白格子的头带,真是像极了澳洲名将帕特·卡什。休伊特最近与耐克公司终止合作,他当然希望形象上能有一个大的转变;更重要的是,在签约新公司之前,正好利用这段着装上的“自由期”模仿卡什的造型,来向他这位澳洲老乡表示敬意。休伊特在赢得2002年温网冠军后就承认,他是在6岁时在爷爷奶奶家的电视里看到卡什夺取1987年温网冠军后,便对卡什和他的黑白头带着上了迷。

  蒙特利尔早早落败对于休伊特也许并不是太大的损失,毕竟他6次参加该赛事却有5次未能闯过第二轮,唯一的例外也只是去年打进第三轮而已。不过,不参加下周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后果就严重得多了:在过去的三年中,休伊特两次打入该赛事的决赛,2002年决赛输给莫亚而去年则败给了阿加西。拉希德表示,他们将在周五决定是否飞往辛辛那提。这位教练表示,由于热身过少,休伊特有可能申请美网赛前一周的纽黑文站的外卡,不过也有可能代之以一周的艰苦训练。


  爱问(iAsk.com)休伊特 相关网页约621,612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