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少女莎娃一年疯长5厘米 快成网坛头号女巨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10 东方体育日报
美少女莎娃一年疯长5厘米快成网坛头号女巨人(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平心而论,JP摩根公开赛为莎拉波娃制作的摇头娃娃并不精致,脸颊太平,整体又显笨拙,但这一点也不影响它的受欢迎程度。结束第二轮的比赛后,莎拉波娃捧着自己的精缩版走入新闻发布室。

  静止地站在平地上,她看上去好像高了不少。“没错,我长高了两英寸(约为5厘米)。”18岁女将自己揭开了谜底,也就是说一年时间,她从1.83米长到了1.88米。果然是惊人
的速度,她母亲身高不过是1.70米。难道是背伤促进了长高激素,“别问我,我也想知道答案。”莎娃笑着摇摇手。

  照这样的速度下去,男士们会否产生高山仰止的感觉,一名记者促狭地问。这个问题让莎拉波娃爆发出一阵大笑,她发誓说一定会抓紧时机把自己嫁掉:“我可不想等到35岁还没有一个家庭。我会一直努力打球,直到打够了为止,那时我应该30岁左右。我可以向你保证,网球是我的最爱,但是我也相信在赛场之外还有许多有趣的东西。所以当某一天早晨,我在起床时突然厌倦了辛苦漫长的训练,就是我渴望改变的时候。”

  她希望能成为一名时尚设计师,像威廉姆斯姐妹那样:“我热爱时尚,也许会去时尚学校去进修,或者到公司担任学徒,然后再成为一名设计师。”

  这话传到皮尔斯耳中,立即引起一阵唏嘘。30岁的法国名将在16年前涉足WTA,至今不能功成身退:“那个时候,我也想,大概30岁就肯定退役了。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这是个开花结果的年龄,身边应该有个丈夫、一堆孩子,事业上也有一定的成就。但是现在,你看看我,现实从来不会如想象般的那么美满。”斯维


  爱问(iAsk.com)莎娃 相关网页约495,306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