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婚后首次亮相尴尬退赛 本命年持续走背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56 新浪体育
休伊特婚后首次亮相尴尬退赛本命年持续走背运(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蒙特利尔8月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45万美元的蒙特利尔大师赛当地时间本周二继续进行首轮比赛。赛会2号种子休伊特在比赛只进行了七局,就因为胃痛宣布退出比赛,当时比分为3-4,澳洲野兔落后于法国资格赛选手塞拉。

  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一座名为贝达拉的小岛度过了一个多星期的蜜月之后,休伊特选择在蒙特利尔进行自己新婚后的第一场比赛。剪短了头发的休伊特看起来很精悍,他还带
上了黑白格子的发带,的确是新婚新气象。不过人们却不知道休伊特是饿着肚子参赛的。“过去几天,我的胃一直都有问题,现在更加严重了。这三四天,我一直无法吃东西,这真的让我一点劲都没有了”,休伊特赛后失落的说。

  2005年对于休伊特来说的确是蹊跷的一年。尽管年初澳洲野兔状态不错,一路杀进了在家乡进行的澳网决赛,在决赛中输给了状态奇勇的萨芬。不过,此后休伊特就厄运缠身。3月的印第安维尔斯,休伊特和克里斯特尔斯在分手5个月之后再次重逢。两人见面不再是朋友,但是在赛场上的表现却是天壤之别。小克复出就获得含金量十足的太平洋寿险杯冠军,而休伊特则在与罗迪克的正面较量中弄伤了脚趾。5月份,休伊特发现新任女友卡特怀特已经怀有身孕,两人随即决定在7月份举行婚礼,不过在出征法网之前,休伊特却在家中离奇的摔伤了肋骨,罗兰加洛斯之行也宣告搁浅。

  6月份的温布尔登,休伊特先是被降格为3号种子,随后在半决赛中再次遭遇克星费德勒,8连败自然毫无悬念。7月份,休伊特大婚将至,但是他却在戴维斯杯上输球输人。不仅澳大利亚在精心安排的主场失去晋级4强的资格,休伊特更是得罪了阿根廷帮。而休伊特口误遮拦的大嘴甚至还惹恼了同性恋协会。

  一场“简短而完美”的婚礼让休伊特忘却了先前事业上的种种不顺,但是新婚后的首场比赛,他又因为胃痛而尴尬退场。看来属鸡的澳洲野兔,在本命年真的是流年不利。(阿虎)


  爱问(iAsk.com)休伊特 相关网页约621,927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