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普拉斯喜迎二公子诞生 难比阿加西儿女成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45 新浪体育
桑普拉斯喜迎二公子诞生难比阿加西儿女成双(图)

桑普拉斯一家在2002年美网的退役仪式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2日报道,前任男子网坛球王桑普拉斯与妻子布里吉特-威尔逊-桑普拉斯在上周五(7月29日)迎来了两人婚后的第二个孩子,同时亦是第二个儿子,他们同时已经给孩子取名为瑞恩-尼克劳斯-桑普拉斯(RYAN NIKOLAOS SAMPRAS)。

  据悉,布里吉特是在洛杉矶的一家医院生产的,小瑞恩出生时非常健康,有6磅4盎司重。桑普拉斯的发言人通过媒体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母亲和孩子目前都非常健康。”
33岁的桑普拉斯与31岁的威尔逊于2000年结婚,两人的大儿子克里斯蒂安目前已有两岁大。

  不过稍微令人遗憾的是,由于桑普拉斯与阿加西在职业生涯作为老对手的原因,人们原本普遍期望前者的这个孩子能是一个女儿,这样能够与阿加西与格拉芙的后代在长大之后,在男女网坛都能展开新一代的较量,现在看来,只能寄希望于桑普拉斯与威尔逊继续努力造人了。

  35岁的阿加西与36岁的格拉芙目前育有一子一女,分别是今年10月将满4岁的儿子杰登和将满2岁的女儿杰姬。(晓露)


  爱问(iAsk.com)桑普拉斯 相关网页约162,449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