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走在通往美网的道路上 美网系列赛精彩不能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0:29 新浪体育
走在通往美网的道路上美网系列赛精彩不能错过

美网奖金(来自美网官方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场地换成蓝色、奖金大幅度提高,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增加球迷对美网的关注度和收视率。

  今年的美网将从8月29日开始到9月11日结束为期两周,在此之前将有10项硬地赛事打包组成美网系列赛,其中男子赛事从印第安纳波利斯、洛杉矶、华盛顿、蒙特利尔、辛辛那提一直打到纽黑文,而女子比赛从斯坦福开始到洛杉矶、圣地亚哥、多伦多、直至纽黑文
。其中纽黑文站为男子女子都参加的混合赛事。

  为了吸引更多球星参加比赛,USTA(美国网球协会)首先是增加奖金,据现在估计,最终全部美网奖金额将达到创纪录的2000万美元,因为男女单排名前三位的选手在美网系列赛中将拿到奖金。在美网系列赛中积分排在首位的选手如果在美网中夺冠将获得双倍的大满贯奖金,而在系列赛所获总积分列第2位和第3位的选手如获得美网单打冠军,他们将分别获得冠军奖金的50%和25%作为额外奖励。

  USTA认为由于包括费德勒罗迪克阿加西纳达尔达文波特莎拉波娃以及大小威等明星球员的助阵,整个美网系列赛的收视率会持续攀高。为了更好地打出美网系列赛的牌子,美国网球协会还将球场边线以内的场地颜色将涂成蓝色,目的是使参赛球员和电视观众更容易看清网球在空中飞行的轨迹,据称所有的决赛都会现场直播。

  USTA的统计报告称去年已经有92万观众现场观看了打包的赛事,还有4000万观众在电视机前收看了比赛,此外美网系列赛官方站usopenseries.com 上还有45万次人次的点击率。今年美网系列赛的推广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美国头号球星罗迪克的影响力,后者将从印第安纳波利斯打起参加大部分美网系列赛。美网女子单打大姐大达文波特去年在加洲席卷三项桂冠,今年她将再一次参加斯坦福、洛杉矶和圣地亚哥的赛事。此外万人迷莎娃也将参加洛杉矶和圣地亚哥的比赛,在温网中夺魁的大威也确定参加斯坦福的比赛,至于她的妹妹小威情况还不确定。比利时双姝也将驾临,其中小克和达文一样同样参加加州的三项赛事,而海宁已经确定只参加在圣地亚哥的赛事。

  本次担任美网系列赛的解说员都会统一地使用“通往美网的道路上”这样的话语连接前后赛事,去年美网系列赛的最大赢家是休伊特和达文波特。(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