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尔班迪安替科里亚报仇 戴维斯杯阿根廷平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11 新浪体育
纳尔班迪安替科里亚报仇戴维斯杯阿根廷平澳大利亚

纳尔班迪安拼了命也要为科里亚复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戴维斯杯四分之一决赛继续在在悉尼奥林匹克网球中心进行,昨天首场告捷的澳大利亚队未能乘胜追击,被阿根廷队将总比分扳成1-1。

  在双方的第二场单打较量中,阿根廷队头号单打选手、世界排名第10的纳尔班迪安先是总比分2-1领先,由于一场大雨和傍晚的露水使草地湿滑,比赛被迫延迟到当地时间的第二天。不过纳尔班迪安并没有被意外的延迟影响,今天一上来只用了28分钟就解决了战斗,
最终以3-1的比分轻取澳大利亚的第二单打、世界排名第76阿瑟斯,四局的总比分为6-3、7-6(10-8)、5-7和6-2。

  昨天休伊特以7-6、6-1、1-6和6-2的比分力克阿根廷老将科里亚,为澳大利亚队率先拿下一分,不过休伊特在场上的表现却激怒了阿根廷人,他频频做出有挑衅性的手势,并大爆粗口,让科里亚大为愤怒,甚至表示想杀了休伊特。休伊特却反击说科里亚傲慢自大,输不起。

  这更让早就和休伊特有过节的纳尔班迪安憋了一口劲,在第二场比赛中更加勇猛无比,最终回敬了澳大利亚队一个3-1,将总比分扳平,替科里亚出了一口恶气。

  双方第三场将是关键的关键的双打,由休伊特和阿瑟斯搭配对阵纳尔班迪安和普尔塔,也许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双方最后的胜负。

  (萨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根廷新闻 全部戴维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