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伦性感女神观战温网 睹莎娃输球被指挺大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4:39 新浪体育
英伦性感女神观战温网睹莎娃输球被指挺大肚(图)

“性感女神”赫莉与印度未婚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伦性感女神观战温网睹莎娃输球被指挺大肚(图)

赫莉的肚子形状引起怀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国性感女神、辣妹维多利亚的密友伊丽莎白-赫莉十足是欧洲娱乐圈的话题女皇之一,借连她的宝贝拉布拉多猎狗跑丢了,也为一大票的狗仔记者四处奔跑为赫莉忙东忙西的,而赫莉在得知了《太阳报》的“名记”在全力帮助自己搜寻狗狗时,更是热情的感谢了对方。

  不过这些都还是小事,当地时间周四,赫莉与印度富商未婚夫阿龙-纳亚尔来到全英
俱乐部,观看了温网美少女莎拉波娃大威廉姆斯之间进行的女单半决赛,尽管同是美女级偶像人物,但是赫莉仍然吸引了不少守候在摄影区的狗仔注意,他们的目的也不再是瞄准莎娃是否走光的发球姿势,而变成了赫莉显得有些臃肿的肚子。

  此前曾有消息称赫莉目前已经怀有身孕,不过女方一直都否认这是事实,尽管她此前已经有了一次未婚先孕然后又在被抛弃后生小孩的闹剧。看来由于今年赶不上与阿龙-纳亚尔进行婚礼,有称婚礼将在明年2月举行,而赫莉为了绑住男方的心思,终究还是决定铤而走险以40岁的高龄准备生第二胎,因此从狗仔们在温网赛场抓拍的这场赫莉身穿紧身裙装的照片来看,这种可疑度的确很高。

  预计赫莉还有可能会去观战温网男单决赛,毕竟如果美国帅哥罗迪克在周六的补赛顺利过关的话,她肯定也会愿意去看看这场网坛帅哥天王之间的大战。(晓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