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谁是温网下个少女杀手 休伊特预言他必成巨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1:40 新浪体育
谁是温网下个少女杀手休伊特预言他必成巨星(图)

新老帅哥交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谁是温网中央球场下一个少女杀手?温网赛会26号种子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Lopez,Feliciano)在8强战中负于“老帅哥”休伊特之后成为当之无愧的人选。尽管被休伊特的15个ACE球所伤、输给了“野兔”,1981年出生的菲-洛佩兹依然成为近33年来首位打进温网八强的选手,在此前第三轮的比赛中他以6-4/7-6(4)/6-3淘汰了俄罗斯沙皇萨芬,气得萨芬再度摔拍。休伊特预言菲-洛佩兹明年这个时候必成巨星。

  输给赛会3号种子、只想将天王费德勒拉下马重现2002年冠军辉煌的休伊特,菲-洛佩兹并不丢人,因为这位西班牙帅哥已经在今年西班牙军团中在全英俱乐部的草地走的最远了。在2004年的美网两人曾经遭遇过,当时澳大利亚人三盘完胜对手,今天的比赛西班牙人菲-洛佩兹5-7/4-6/6-7(2)再次输给了对手。

  整场比赛中,休伊特出色的防守能力和反击打穿越球的能力令菲-洛佩兹的发球上网战术根本无从发挥的余地,尽管西班牙人在第三盘抵抗到了抢7局的最后一刻。菲-洛佩兹输球不是因为自己打得不好,而是因为休伊特打得太好了。休伊特赛后表示两人从一开始的争夺就非常激烈,“他在开局打得非常好,我只能等待机会的出现。我想在一个赛季后他会是这块球场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而洛佩兹赛后说:“莱顿今天打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在拿下第一盘之后,他在发球局的表现就异常出色,根本没有给我任何机会。他是一位非常伟大的选手。”

  一起来到全英俱乐部的西班牙军团已经全军覆没了,在ATP冠军积分排名位列第2的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领军人物纳达尔在第2轮就被卢森堡无名之辈穆勒淘汰;前世界NO.1费雷罗在第四轮遭遇最强大的现世界NO.1被三盘横扫;13号种子罗布雷多首轮负于同胞沃达斯科,沃达斯科也没走多远,在第二轮就被德国人梅耶尔淘汰;17号种子费雷尔也是首轮负于同胞加-洛佩兹,加-洛佩兹第二轮被塞黑人德约科维奇淘汰。在莫亚渐渐谈出网坛第一集团,昔日少女杀手费雷罗强势复出但是青春不再,愤怒的西班牙小公牛纳达尔的统领下,24岁的菲-洛佩兹将接过老帅哥莫亚、费雷罗的枪,成为温网中央球场下一个少女杀手,而且不仅仅是因为长得很帅。(鱼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温网新闻 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