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走进久负盛名的全英俱乐部 美女观众等待入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40 新浪体育
图文-走进久负盛名的全英俱乐部美女观众等待入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是四大满贯赛中历史最悠久,同时也是最负盛名的网球赛事。1868年,全英草地网球和槌球俱乐部在温布尔登的沃普尔路建立,1877年,他们举办了首届草地网球冠军赛,而这也就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前身,不过当时的赛事仅设有男子比赛(Gentlemen's Singles)一项,女子比赛(Ladies' Singles)则在1884年正式加入,男子双打也在同年正式设立。

  由于当时设计成将主要场地建设在球场的中心地位,其他场地则环绕建设在四周,因此也就慢慢有了“中心球场”这一称谓,并被一直沿用到现在。1922年,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搬至现在的丘奇路,到了80年代,俱乐部决定在球场北边兴建了四块新的场地,并于1997年将比赛的开幕式放在新启用的1号球场举行,也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中心球场。

  以上是新浪网球频道特约前方摄影师Jerry拍摄的全英俱乐部内部场景。(Jerry)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