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畅谈新欢 小克不言其他--休克恋人同病不相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3:51 新闻午报
休伊特畅谈新欢小克不言其他--休克恋人同病不相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伦敦6月21日电分手一年了,还在谈论已经崩溃了的“休克恋”,似乎有些老土,但是当你昨天亲自看到克里斯特尔斯谈“休”色变的神情,你还是要禁不住对这段恋情打个问号。温网首日,休伊特和克里斯特尔斯都分别轻松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在各自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些“不识趣”的记者“忌讳”地问起了两人的关系。

  小克:只谈比赛,不谈其他

  去年的温网,“休克”爱情还健在,可是今年却物是人非,而对于这段曾经刻骨铭心的爱情,如今的小克却有些“冷血”:“我不想提这个人,也不想说这个事。现在我只想说说刚才比赛的情况,如果你们想知道这件事情,你们可以去问问别的人,看他们是不是知道。”说完脸上划过一丝苦笑。

  没有爱情滋润的克里斯特尔斯现在更有些女强人的味道,处处感到她异常自信:“对,我又重新回来了,刚拿了个巡回赛的冠军感觉非常不错。”对于大家关心的膝盖伤势,小克很欣慰地说,“谢谢大家关心,伤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我刚刚从健身房出来,你知道如果我想继续网球生涯,我就得不断地锻炼。膝盖周围的肌肉现在非常结实,可以很好地保护伤处,而我现在在场上打球的感觉也非常好。”本次温网是两年以来,小克、海宁、威氏姐妹、达文波特、莎娃第一次同台竞技,对此小克说自己很幸运:“我知道自己现在今非昔比,但是我会让自己再回到那个可以和海宁或者威氏姐妹抗衡的那个位置。”

  休伊特:“新欢”来短信庆祝

  “我还没有给她(女友里贝卡·卡特莱特)打电话,但是我收到她发过来的一条短信,祝贺我的胜利。”一脸洋溢着幸福的休伊特估计早把小克抛之脑后了。英国当地媒体对休伊特和演员卡特莱特的爱情颇感兴趣,休伊特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的时候曾透露说,“和里贝卡在一起的感觉和吉姆(小克)不同。和里贝卡在一起感觉很舒服,我除了网球还可以触及别的方面,我喜欢这种感觉。但是和小克却不一样,我们都是职业网球运动员,除了网球还是网球,不免有些枯燥了。我和里贝卡不久将结婚。”据悉,卡特莱特很有可能来温布尔顿观战,温网结束后将举办婚礼,而紧接着在10月或11月份,休伊特将感受当爸爸的美妙。

  如果硬要把“休克”扯上什么关系的话,可能就只有伤病了。小克的伤正在恢复中,而休伊特前不久在悉尼的住所,一个不小心从楼梯上滑下来,背后的两根肋骨当时就疼痛不堪,谈及此,休伊特说:“我当时要穿袜子,然后到楼下去穿鞋,边换衣服边走,没想到一个不小心就滑了下来,不过现在我经常去健身锻炼,恢复得已无大碍了。” □文/特派记者王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