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透露健康状况再亮红灯 海宁法网后将只参加温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20:15 新浪体育
教练透露健康状况再亮红灯海宁法网后将只参加温网

海宁与教练罗德里奎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比利时媒体1日报道,尽管海宁目前已经顺利进入半决赛,并将在今日与佩特洛娃争夺决赛席位,又被称作是四强选手中最大的夺冠热门人选,但是比利时人的教练卡洛斯-罗德里奎兹在接受采访时称,海宁目前的健康状况已经再度敲响了警钟。

  “事实上在柏林的德国公开赛后,医生就曾建议海宁应该重新制定自己的参赛计划,以保证她目前的身体健康状况不会再度恶化,因为她的某些生理指标已显示出异常。尽管
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与她去年感染的病毒有关系,但是我们不能冒险,本次法网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将有选择的只参加少量赛事,然后让她好好休息,去年的教训已经告诫我们必须小心应对。”

  在去年法网卫冕战第二轮意外被淘汰之后,海宁因感染奇异病毒被迫选择休养了两个月,然后在雅典奥运会复出拿到了女单金牌,但随后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她却在第四轮被佩特洛娃直落两盘轻松淘汰,赛事期间她的生理机能曾再度出现下降现象,因此赛后她立刻作出了放弃参加下半年剩余赛事的计划,并选择休养以确保完全康复。

  据罗德里格兹透露,不论本次法网比赛能否最终夺冠,海宁将极有可能放弃此前确认将参赛的伊斯特本精英赛,但是两周后的温网大赛她仍将按计划参加,“只有温网比赛在我们确定的参赛计划中,然后她将休息5到6周的时间,接着为美国网球公开赛作准备。在那之前,我们将放弃大部分的北美热身赛,预计只会参加其中的一到两项赛事。”(cari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