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与女友牵手买烤鸡 老父对要抱孙子超兴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2:18 新浪体育
休伊特与女友牵手买烤鸡老父对要抱孙子超兴奋(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据澳洲媒体报道,在周五对外宣布未婚妻贝卡-卡特海特已怀上孩子之后,休伊特这两天甚至顾不上去备战两周后开始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了,而是带着卡特怀特休闲的在悉尼度假,看上去两个人就如蜜月期的小情侣一样快乐。

  周六(7日),两人从新添置的豪宅中出来购物,甚至没有开车而是徒步前往商店。据称贝卡当时穿得非常休闲,套了一件宽大的T-shirt和运动短裤就出来了,但是与休伊特十
指紧扣显得异常亲密,两人时不时就会低头热吻一下,而休伊特也很享受将贝卡揽在怀里的感觉,拽着爱人一刻也不肯放松。尽管两人在路上刻意保持低调,但还是被一些民众认了出来,而他们也非常大方的接受了祝福并向他们表示了感谢。

  在路边的杂货店买了一些日用品后,两人随后又到一家餐馆买了一只外带烤鸡和一些熟食后离去,然后又走回到了他们那栋价值450万美金的豪宅中享用,小日子看来过得是异常惬意。

  同一日,休伊特的父亲格林-休伊特证实贝卡的确是已经怀有身孕,“我们对于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非常的兴奋。”也难怪,他就要当上爷爷了,喜悦之情自是难以言语了。(晓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