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克:父亲鼓励让我振作 心态积极辅导妹妹不懈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9:47 新华网
小克:父亲鼓励让我振作心态积极辅导妹妹不懈怠

老克里斯特尔斯在足球场上的风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4月2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比利时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网球名将克里斯特尔斯(KIM CLIJSTERS)说,她的足球运动员父亲莱奥(LEO CLIJSTERS)帮助她从威胁网球生涯的伤病中恢复过来。

  陷入困境

  克里斯特尔斯担心,严重腕伤将会阻止她再次参加世界顶级网球赛事。但是当她今年重返职业网球赛场之后,昔日的风格依然保持。

  在去年的美国印第安威尔斯大赛上,克里斯特尔斯的腕伤开始显现。在柏林大赛上,克里斯特尔斯本来希望重返赛场,但是失望接踵而来,伤势更加严重。为此,她不得不在温网比赛之前接受了手术。

  然而,去年10月份的比利时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的腱部受伤,克里斯特尔斯陷入了困境。就在外人纷纷评论克里斯特尔斯的网球生涯可能终结的时候,她求助于她的父亲。

  求助父亲

  莱奥曾经当选为1988年比利时最佳足球运动员。克里斯特尔斯每当困难的时候,总要求助于父亲,这次也不例外。对于女儿的伤病,莱奥不是咳声叹气或者埋怨,而是鼓励女儿战胜困难。

  莱奥首先让克里斯特尔斯甩掉悲观情绪,采取积极的态度战胜伤病。莱奥年轻的时候,足球运动使得他的双腿出现了严重的伤病。最终,莱奥不得不接受了手术,休息了8个月。

  可是,手术之后的第一次训练时,莱奥倒在了训练场上。但是最终凭借坚强的性格和信心,莱奥终于又奔跑在足球赛场上了。

  心胸开阔

  21岁的克里斯特尔斯目前排名世界第17位。现在,她不仅开始为争取更好名次奋斗,而且也做好了充分准备。不过,克里斯特尔斯认为,她当前的唯一目标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态,要像父亲一样重返赛场,而且要在网球赛场上站稳脚跟。

  不过,克里斯特尔斯绝对不是一个只管打球的人。她对于房地产和居室装饰有着独特的喜好。闲暇之际,克里斯特尔斯喜欢自己装修房屋。

  克里斯特尔斯对于妹妹特别关爱。她的妹妹经常参加国际比赛,因此辅导妹妹也成为了克里斯特尔斯重要工作之一。(倪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克新闻 全部克里斯特尔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