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少女莎娃有望参演肥皂剧 与绝情捍妻打对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8:19 新浪体育
美少女莎娃有望参演肥皂剧与绝情捍妻打对台(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美少女莎娃有望参演肥皂剧与绝情捍妻打对台(图)

《欲乱绝情妻》中性感美艳的五位女主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最近忙着庆祝自己18岁的成年生日PARTY,根本无心继续参加网球比赛,甚至于还拒绝了祖国俄罗斯的召唤入选联合会杯团体赛代表队,也是让人们看到了这位性感偶像多面的生活内容。

  不过自从上周借助赞助商摩托罗拉公司的声势在纽约举办了奢华之级的生日PARTY之后,莎娃一连数日的行踪已然了无音信,由于女子网坛5月份之前的赛事级别并不高,因此
莎娃似乎已经做好了利用这段时光好好享受青春年华的准备,而媒体这两日一直在炒作这样的消息:莎娃有意涉足电视圈扎上一脚,而其银屏处女作已经瞄准了目前红透全美的热门肥皂剧集《欲乱绝情妻》。

  据称这是某家媒体的资深狗仔在莎娃上周提前庆祝的生日PARTY上偷听来的,当时玛丽亚正在向自己的密友征求意见,因为她不确信自己是否有像第一次站上温网决赛赛场时一样的自信心在电视剧中客串一场,也就是说这位俄罗斯美少女仍未拿定主意是否接受来自电视剧制片方的邀请。

  由美国ABC电视台推出《欲乱绝情妻》自去年首播以来,很快即在强手如林的美国家庭式肥皂剧市场抢下人气排行榜头名宝座,该剧描述了发生在某生活社区的种种趣闻轶事,围绕六个女人(3个已婚,1个离婚,1个单身,1个开场即死亡但却以电视剧旁白的身份继续出现)的烦恼多多的家庭生活、与子女间的矛盾、爱情观念等方面展开故事。该片因五名女演员的出色演绎在今年年初的金球奖评选中拿下电视剧方面的多项大奖,堪称目前最红的焦点话题,因此美少女莎拉波娃如能以客串身份出演该剧,无疑将会为双方带来相当可观的回报,只是不知道编剧会为她设计怎样的角色,漂亮性感的女高中生?还是以网球明星的本色形象出现?一切只能拭目以待了。

  (晓露)

  相关新闻:马刺头号帅哥坠绝情网 红杏妻施姐弟恋魔咒(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娃新闻 全部莎拉波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