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喜力杯大学网球挑战赛酝酿申城 18所高校学生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29 新浪体育
喜力杯大学网球挑战赛酝酿申城18所高校学生参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年,由于大师杯赛的落户申城,网球运动也迅速地在中国发展起来。如今打网球最有条件的人群之一当然要数大学生了。一、大学基本都有网球场地,且租金便宜。二、许多大学都开设了网球课程,学生可以省去在网球俱乐部学习打网球昂贵的教练费。三、大学生的休闲时间也比较多。因此,大学生将成为未来中国组成网球爱好者的大部分人群。

  网球大师杯赛主办方在得到了喜力公司的大力支持后本着推广网球运动、发展高校网球人口的目的,将在今年4月至10月期间在上海组织这次比赛

  一、 赛事简介

  1) 该赛事由上海18所高校的学生参加;根据各学校所在的区域分为8个赛区,每个赛区举行一站分站赛

  2) 参赛选手:包括大学在读本科生和MBA学生

  3) 比赛设男单、男双、女单三个项目;每站比赛的获胜者能获得网球大师杯赛赛票和其他丰富奖品(详见下“奖励办法”)。

  4) 每站比赛男子双打前四对选手(共32对选手)将有资格参加上海业余网球巡回赛学生组比赛。

  5) 每站比赛前将在学校举行大型网球推广日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各种有趣的网球游戏(能赢取奖品)、各种网球知识图文展示;还有让学生亲身体会并有专业教练进行指导的网球训练营活动

  二、 参赛高校和各赛区一览

  18个参赛学校划分为8个赛区,每个赛区都有一所学校为指定活动和比赛地点:

喜力杯大学网球挑战赛酝酿申城18所高校学生参与

  三、 奖励办法

  - 各分站赛亚军和第三、四名

  a) 能够在各分站赛比赛结束当日得到网球大师杯赛奖品大礼包(根据名次不同,获得的奖品数量不同)

  b) 能够获得荣誉证书

  - 各分站赛冠军(男单、男双、女单冠军)

  a) 能够在各分站赛比赛结束当日得到网球大师杯赛奖品大礼包

  b) 每人能够得到2张大师杯赛赛票

  c) 能够获得荣誉证书

  四、 报名方式

  - 学生可以留意自己学校内海报和网站的通知,在各自所属学校报名。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