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氏姐妹继续抵制太平洋寿险杯 更宁愿风光走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2:37 新浪体育
威氏姐妹继续抵制太平洋寿险杯更宁愿风光走秀(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维尔斯15日消息,在2001年的太平洋寿险杯赛(Pacific Life Open)决赛中饱受嘘声的困扰后,小威廉姆斯周二重申,她和姐姐大威廉姆斯将继续抵制这项赛事。

  “如果有人能置身我的处境,在19岁的时候遭到全体球迷的讥笑…我无法解释那种感觉,”小威廉姆斯在视讯会议上说。“我从来没有过那样的感觉,以后也不想再有,”小
威说。“我喜欢去大家欣赏我打球的地方。而当地显然有许多人不喜欢看我打球。”

  在2001年的这项赛事上,大威廉姆斯因膝伤在对妹妹的准决赛前不久退赛。随着一些媒体质疑大威受伤的真实性,球迷在小威上场与克里斯特尔斯打决赛的那一刻起,就对威廉姆斯一家充满敌意。

  在小威走进球场、大威及她们的父亲理查德走上看台、在小威以三盘击败比利时对手取胜的整个过程,甚至在颁奖典礼上,球迷们始终在大声嘲讽和讥笑她们。

  威廉姆斯姐妹在震惊和恼怒之余,誓言再也不会来此地参赛。而当地时间3月11日,小威却与大威来到佛罗里达州美国房地产巨子Donald Trump的俱乐部中与当地名人消遣。(乌云高娃)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