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花公子转性只要5个月 澳洲大炮征服年少女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3:22 南方体育
花花公子转性只要5个月澳洲大炮征服年少女友(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5个月时间,什么都够了。你可以攀至世界第一,也能用浪漫征服一个女人,当然,把你的名字由“花花公子”变成“君子”也不存在任何问题。

  那么,从现在开始,再也不要为马克·菲利普西斯的绯闻津津乐道了,他正打算把婚戒套上阿列克斯·芭芭拉的无名指。起初并没多少人看好这段关系,与库尼科娃、塔拉·瑞德、黛尔塔·古德莱姆、帕里斯·希尔顿,这些“显赫”的名字相比,芭芭拉简直就像个
眼帘上挂着颗黑色眼泪的布娃娃,惟一能拿出来炫耀的,也只有她的年龄。今年1月,这个迈阿密姑娘终于满了18岁。

  芭芭拉已经从高中退学,在纽约正式开始她的模特和演艺事业,不过她和菲利普西斯的爱情据点仍然是佛罗里达——世界排名已经跌到201的“澳洲大炮”在那儿训练。“芭芭拉的家人非常喜欢马克”,芭芭拉的朋友透露。澳洲人已经多次拜访过芭芭拉在迈阿密的家。

  虽然这两人感情进展顺利,但菲利普西斯的前女友们一点也不让他们省心。先是帕里斯的手机事件,接着澳洲小甜甜黛尔塔也站了出来。“马克的绯闻出来后,我的整个生活就乱了,全世界似乎都在打听我是怎样成为‘弃妇’的”,黛尔塔哀怨地讲述那段痛苦,“我刚刚战胜了癌症,现在,我真的不愿意再听别人说我可怜了。”黛尔塔目前正和前西城男孩的主唱布莱恩·麦克法登交往,不过当他俩一起在爱尔兰慈善音乐会上演出时,黛尔塔却被观众从头嘘到尾,“太让人伤心了,他们都认为我是个婚姻失败者!”

  菲利普西斯始终对帕里斯的说法以及黛尔塔的怨言不置可否,像他朋友说的,他的心思已经完全放在了芭芭拉身上,“马克其实是个很忠诚的人,他忠诚于他的家庭,也忠诚于他的爱人。虽然与芭芭拉结婚的消息来得突然了些,但所有人都为他能将感情上升到一个新阶段而高兴。”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