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容貌性情超影视女星 印度网球美少女成广告新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1:22 新华网
容貌性情超影视女星印度网球美少女成广告新星(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3月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在当今印度体育界,18岁的女子网球运动员犹如美国的高尔夫球名将伍兹一样有名起,而且对于印度体育界的影响要超过伍兹对于美国职业体育的影响。

  国际体育市场的大亨们已经认定,米尔扎将成为印度年轻一代的偶像。她个人实际上是“新印度”的代表,拥有很大的能力,自信心

  很强,永远不满足,希望成为最好。一位体育市场专家说:“米尔扎长得漂亮,年轻、身材好、勇敢而又坚持不懈。对于广告业来说,米尔扎将是一个非常热门的人物。”

  米尔扎给人们留下最深印象的莫过于她的热情。在不少印度人看来,她的热情和激情超过了当今印度电影业保莱坞的女星。

  不久前,米尔扎获得了第一项大笔赞助。随着她担任“拯救女孩”大使,她的商业价值将会更高。(责任编辑:展鹏)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