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娃性骚扰案开出禁令 露阴癖者自诉“爱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1:47 新浪体育
库娃性骚扰案开出禁令露阴癖者自诉“爱情”(图)

库娃难得的出席庭审(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库娃性骚扰案开出禁令露阴癖者自诉“爱情”(图)

勒佩斯卡与库娃(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迈阿密23日消息,“流浪汉裸游潜入库娃住所案”周三在当地时间开庭,迈阿密地方法院一审判决这位名叫威廉姆-勒佩斯卡的男子必须永久远离库娃1000英尺以上,当然前提是在他从监狱中被释放以后。

  勒佩斯卡目前被拘禁在一家精神病疗养中心中,在由迈阿密地区检察官开出的罪名名单中,40岁的他面临多达3项重罪以及2项轻罪的数罪并罚,如果一旦法庭判决生效,勒佩
斯卡将面临在佛罗里达州立监狱服刑长达30年的“待遇”。根据媒体曝光的内容,勒佩斯卡面临的指控包括袭警、拒捕以及入室行窃等重罪,以及潜近、露阴以及恶意伤害等轻罪。

  在法庭上,勒佩斯卡承认裸泳潜近库娃位于比斯坎湾价值高达500万美金的豪宅,但最终其误打误撞的进入了另一户人家的泳池中,结果被户主发现并报了警,在反抗警方拘捕时勒佩斯卡曾高喊“安娜,救我!”1995年,勒佩斯卡此前还曾因刺伤一名正在熟睡中的大学学生被拘留,因此如检察官指控其的罪名成立的话,陪审团势必不会轻饶。

  作为本案的女主角,库娃周三出席了迈阿密地方法院的庭审并作了证词,“我的确被这吓到了,对于人身安全也非常担心,这让人感觉非常恐慌,要知道那里竟然有一位有强迫症的人躲在那里。” 库娃随后承认在发生此事后,她已经第一次聘请了私人保镖对自己进行贴身护卫,而且还特别请人加强了豪宅周围的安全系统设施。

  在法庭上,库娃要求法官同意对勒佩斯卡颁发禁止令,后者自去年8月之后就一直通过书信和电子邮件对其进行赤裸裸的性骚扰。在其中一封向法庭呈供的信件中,勒佩斯卡对他与库娃之间的关系解释道,“如果我们是情人的话,我们根本就不需要其他人的存在,甚至不必食物和水,因为爱情就是一切。”

  更甚的是,勒佩斯卡在开庭前告诉媒体,此前他曾热恋“辣妹组合”的MEL B长达5年时间,并且不断给其写信。随后在法庭上勒佩斯卡承认了自己曾患有精神性疾病的过往,并且拒绝了法庭为其聘请律师的提议,并且自行进行了辩护。“我想安娜对我会有些诚挚的尊重,对她我曾有过无数的错觉感。”在法庭提到他的“潜近行为”时,勒佩斯卡立刻反称这是“正当的求爱行为”。

  在被告知与安娜的直接交流是不被允许之后,勒佩斯卡立即变得狂躁起来,冲上去要去暴打法官,并且咒骂库娃的不顾情面,随后他表示自己会向法庭申请“患有精神性疾病”来为自己辩护,以达到减轻罪名的目的。(晓露)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