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库娃国内受追捧 美少女头脑清醒只想打好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48 《足球·劲体育》
印度库娃国内受追捧美少女头脑清醒只想打好球(图)

米尔扎现在出外都要受到重重保护(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肖越报道 在今年2月12日之前,萨尼亚.米尔萨只是一个普通的18岁漂亮印度女孩。她戴着时髦的黑边眼镜,耳朵上戴着一排五颜六色、大小不一的耳环,左鼻孔上还有一个鼻环。米尔萨喜欢看好莱坞电影《11罗汉》,喜欢布拉德.彼特,喜欢hip hop音乐,她也像其他印度人那样为板球而疯狂。

  在2月12日之后,不少印度人开始为米尔萨而疯狂——她获得了印度史上第一座女子
职业网球巡回赛冠军。从米尔萨进入今年澳网女单第三轮至今,她的经纪人就收到22份广告意向书,也就是说,有22家企业希望米尔萨能出现在他们的广告里。米尔萨的父母并没有被这堆广告意向书冲昏了头脑,他们认为米尔萨最好只接拍其中3个广告。

  米尔萨在印度的一举成名正使她成为印度国内冉冉升起的广告天后,虽然这位“印度的莎拉波娃”还没有能够取得像莎拉波娃那样的辉煌战绩,不过米尔萨已经和莎拉波娃一样开始受到了来自各个领域广告赞助商的关注。

  在澳网结束之后,米尔萨就已经开始受到广告商们的关注,在这位花季少女的身后,“追求者们”排起了长队——这些可乐、时装、鞋类、手机等制造厂商们都在等待着这位漂亮女孩的垂青。到目前为止,米尔萨的经纪人公司已经和18家广告商进行了谈判。根据该经纪人公司副总阿尼尔班.达斯透露,他们最终确定了三项合同并将在3月初在德里公布米尔萨今年的第一项赞助合同。

  达斯表示米尔萨目前比较倾向于代言运动服品牌:“除了这个以外,她今年将不会签订其他任何合同。”米尔萨目前已经和GVK、撒哈拉、Atlas Cycles, Tata茶叶等商家签订了赞助合同,同时还担任了安得拉邦省的体育大使,这些合同中个别会在今年年中到期。

  尽管米尔萨在印度国内已经红得发紫,不过这位把甘地当作自己人生偶像的少女在球场之外还显得稚气未脱,她几乎不对媒体展示自己的声音,面对镜头总是以微笑示人,而接受媒体采访一类的活动则全部由父母代劳。

  米尔萨的父亲是一位建筑师,母亲在一家印刷公司工作,这对在印度再普通不过的夫妇当年把自己6岁的女儿送到网球场的时候也许没有想到米尔萨会给这个家庭带来巨大的财富。不过到目前为止,这对星爸星妈还是表现得非常理智,他们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把主要精力放在网球事业上。父亲纳瑟马表示:“我们目前收到了大约22个意向合同,不过我们只会接受其中的两到三个,我们不想让她在广告上浪费太多的时间。”米尔萨的妈妈似乎还沉浸在女儿胜利的喜悦中:“我们原本希望她能在今年年底进入世界前100名,可她只用两个月就做到了,如果她继续努力,那么很有希望在今年进入前50位。”

  米尔萨父母的想法和曾经对米尔萨有着知遇之恩的佩斯不谋而合,他希望米尔萨能够继续把注意力集中在网球场,“这需要努力,努力再努力,这是她最大限度发掘自己潜能的惟一方法。”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