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曝最钟情未婚妻原因:从不谈论费德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1:48 新浪体育
休伊特曝最钟情未婚妻原因:从不谈论费德勒(图)

休伊特与卡特怀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尽管他们互相认识的时间已经很长,但是在仅仅约会了6周之后就宣布订婚,休伊特与他的未婚妻贝卡-卡特怀特依旧认为他们的做法是正确的,而且不会考虑外界的批评怎么说。

  卡特怀特周一在接受澳洲媒体采访时说,“这(批评)并不会困扰我们,因为我们都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我们感觉这样做是对的,从对方那里我们能看出彼此都是非常幸福的,愿意在一起共度余生。”休伊特对此的回答也是肯定的,“我或许要忍受更多的批评声,但
是到最后,你就会不再受它们影响,这毕竟是我自己的生活。对于我来说,我只是考虑什么对我来说是正确的,根本不用怀疑。对我们来说,我们从一开始的感觉就很棒。”

  休伊特向卡特怀特求婚的那枚价值高达20万美金的Tiffany & Co钻戒已经由当地时尚杂志《New Idea》率先登出,而当地的电视七台也在周一晚上播放了对这对准新人的电视专访,其间两人透露了一些休伊特求婚时的趣闻,随后他们甚至谈到了结婚的可能性,正如外界所预测的这桩婚姻可能将很快来临。

  据称,休伊特当时是在两人位于酒店的套间中向女友求婚的,但是他并没有单膝跪地以示浪漫,因为在输掉了与萨芬澳网男单决赛之后他实在是太累了,不过卡特怀特并不介意,在看到那枚超炫钻戒并高喊“Oh my God”之后,她很快就狂喜着喊道“Yes”,并立即扑向了休伊特的怀抱,两人随后开始缠绵热吻起来。

  “我知道那晚上会发生这些事,我只是认为时候到了。尽管如果我能在那天赢得澳网或许会更完美,让那个晚上看上去更特别一些,但是我已经赢得了最好的奖励。”

  事实上休伊特与卡特怀特认识的时间要早于与克里斯特尔斯的邂逅,当时还是少年的他们在一次慈善网球日活动中与对方认识,随后就通过手机短信开始有联系,但是仅限于比较一般的朋友关系。休伊特在去年10月份与克里斯特尔斯分手,在获得休斯敦大师杯赛亚军后他返回家乡度假,很快通过朋友的聚会于卡特怀特再度重逢,两人很快就开始了浪漫约会。

  据卡特怀特透露,两人在12月第一次约会吃饭时就表现出了难得的聊得来,“那次约会一点也不糟糕,我们看上去根本就不像5年没有见过了,我想我们只是继续当时走岔开的道路。自从那以后,我们就开始天天见面,并且相处非常愉快。”

  为什么休伊特会对女友如此入迷呢?原因很简单,卡特怀特根本不知道费德勒是谁。“人们任何时候都在问我费德勒有多么优秀,我对此已经厌烦了,我根本不想再谈论他。贝卡对此一无所知,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根本不谈论网球,我们有着许多其它的共同爱好可以交流,能够像正常人一样聊天简直太棒了。”事实上卡特怀特的确是个对于网球一无所知的球盲,或许正是这种圈外人单纯的气息让休伊特感受到了异常的愉快。

  在被问到两人在一起时喜欢做什么时,卡特怀特的回答是,“只是抱着他不让他离开。”由于有着繁重的参赛任务,因此休伊特与卡特怀特并不常出外,“我们只是在一起看看电视,两人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她是我见过的最和蔼的人,有着最和善的内心,愿意为别人做任何事情。”卡特怀特同样没有忘记也称赞一下未婚夫,“他是我见过的最让人惊喜的人,总是把我照顾得很好,让我一直跟在身边。”(晓露)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