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拉波娃出任形象大使 协助莫斯科申办2012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4:48 新浪体育
莎拉波娃出任形象大使协助莫斯科申办2012奥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2005年1月17日:莫斯科2012年奥申委今天正式宣布,俄罗斯网坛明星玛丽亚·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 同意出任莫斯科申办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形象大使。

  玛丽亚·莎拉波娃表示:“莫斯科主办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是千百万俄罗斯人和我的共同梦想,我希望能帮助莫斯科获得这一盛事的主办权。”她补充道:“俄罗斯在承办 体育赛事方面有着十分悠久的历史,莫斯科举办2012年奥运会必将能够为这一历史增添辉煌的新篇章。”

  莫斯科市长卢日科夫(Yuri Luzhkov)在欢迎她出任形象大使时表示:“玛丽亚·莎拉波娃是一颗耀眼的体育新星,她能出任我们申奥的国际大使让我们倍感荣幸。她向世界充分展现了俄罗斯最优秀的资质,是莫斯科最完美的象征。”

  这位17岁的俄罗斯选手希望能再续她去年在7月份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和11月份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巡回锦标赛上的辉煌成功。

  同莎拉波娃一起为莫斯科申办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提供支持的还有许多其他的体育明星和各界名人,而且人数不断增多。其中出任形象大使的还有拳击冠军克斯特亚·茨尤(Kostya Tszyu)和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俄罗斯奥运代表团全体成员。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