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抵墨尔本紧急备战澳网 罗迪克赤膊上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4:36 新浪体育
莎娃抵墨尔本紧急备战澳网罗迪克赤膊上阵(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0日消息,随着百年澳网大赛的日渐临近,球员们也都开始摩拳擦掌开始了全力备战。不过大牌球星们也不都是前往库扬,悉尼或是堪培拉参加澳网前的热身赛。像2004年温网冠军莎拉波娃和世界NO.2罗迪克这些网球场上的超级巨星就于昨日抵达墨尔本之后,很快就出现在了墨尔本公园的训练场上。

  莎拉波娃选择了一片远离公众视线的室外场地开始训练,训练内容包括在她的体能 教练的指导下,用大小尺寸不同的球进行放松练习。训练中的莎拉波娃显示出了良好的脚下移动功夫,天才美少女希望通过这般训练能够让她战胜两周之后赛场之上的炎热天气,并能如愿战胜7名对手,首次向澳网冠军发起冲击。

  对于罗德拉沃尔网球中心,美国一哥罗迪克自然是相当熟悉的。上个赛季成为ATP巡回赛ACE王的罗迪克,将和世界NO.1费德勒以及老将阿加西参加周三开赛的有8名球员参加的库扬精英赛。

  库扬精英赛的比赛场地也是非常利于发出ACE球的快速球场,在结束小组循环赛的争夺之后,球员们还是喜欢在露天进行比赛。澳网资格赛将在墨尔本公园的多处室外场地进行,中心球场将留给像大小威姐妹以及萨芬这样的大牌球员使用。

  (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