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泰国捐巨款道出感慨 不违背承诺按时抵受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13 新浪体育
莎娃泰国捐巨款道出感慨不违背承诺按时抵受灾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泰国媒体31日报道,莎拉波娃最近热衷为慈善事业尽份心力,这不,昨天到了曼谷之后,美少女马上拿出7000英镑(约1万美金)支援在印度洋海啸中遭灾的泰国民众。据此前媒体报道,泰国目前已约有2000多人在此次海啸劫难中丧生。

  莎娃表示,当她听到这幕惨剧时,自己正在加州的海滩上度假,但是她毫不犹豫的决定按时赶来泰国参加在清迈与大威廉姆斯的表演赛,“你自己这种事情发生时总是破坏性 很强的。”莎娃说这番话时正与泰国总理他信会面,她也将这笔捐款的支票交给了后者。

  “我认为我应该来到这里,我承诺过要为这里的球迷奉献一场比赛,如果我不来的话,就会认为不够诚实。你知道,生活总是要继续的,所以我们将按照原计划进行这场比赛,但是我还是对在这场灾难中丧生的民众表示哀悼,给予那些苦难的人们所需要的援助是我们应当做的。生活是不可预知的,我们只能把握正在经历的每一秒钟时间。”

  按原计划,莎拉波娃将在1月2日与大威在清迈进行一场表演赛,而她随后将转战香港参加8人的女子冠军挑战赛。根据WTA所规定的年龄限制条款,还不到18岁的莎娃在百年澳网大赛之前将只有这项表演赛性质的对抗赛作为其战前唯一热身。(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