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曾经拒绝只是欲擒故纵 库娃初登银幕倒计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56 东方体育日报
曾经拒绝只是欲擒故纵库娃初登银幕倒计时(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已经有些时日没有成为传媒焦点的安娜.库尔尼科娃似乎已经基本放弃了在网坛争锋的雄心,在俄罗斯新一代网球美少女莎拉波娃结束无比风光的2004年后,库娃的工作重点已经转向了好莱坞。据以《阿斯报》为代表的一批欧洲知名媒体报道,库尔尼科娃将极有可能成为继“黑珍珠”哈里.贝瑞之后,新一任“邦女郎”的不二人选。

  “就像在网球场上一样,当对方来球时,你要立刻作出反应,要一刻不停地作出反 应。”这是库娃曾经的对手小威廉姆斯在完成担纲主角的处女电影作之后,总结出的表演与网球的“共通点”,而库尔尼科娃在三年前首次出镜客串好莱坞电影之后,也曾发出过“就是那部我仅仅露了一下脸的小成本影片让我对电影拍摄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样的感慨。显然,当以莎拉波娃为代表的一批美貌与球技兼修的新生代网球选手开始成为WTA舞台上当然的主角,库娃和自言“我首先是一名演员”的小威已经将她们继续比拼的舞台转向了银幕。

  不过,比起小威已有包括《街头时代》、《黑夜》、《我的妻子和儿女》等多部影视作品在手,库娃在这场银幕比拼中显然已经落到了下风。所以,尽管今年八九月间曾有消息透露,库娃委婉地回绝了“007剧组”有意与她合作的好意,但从目前来看,这似乎更应该被看作是库娃欲擒故纵的小小手段而已。据《阿斯报》透露,目前“007剧组”已经将饰演新一代“邦女郎”的加盟邀请送到了库娃的手中,一旦双方达成一致,库娃就将在自己第二次的银幕表现机会中,迅速蹿升上新职业生涯的巅峰。

  尽管目前为止库娃还没有对众多欧洲媒体的“厚爱”作出回应或是确认,但美少女在欧美急剧飙升的人气已经让众媒体开始拿库娃同历代“邦女郎”进行了先期比拼。在他们看来,无论是身材或者样貌,如今的库娃都丝毫不逊色于首任“邦女郎”乌苏拉.安德蕾斯,后者在1999年曾被影坛人士公选为当然的“邦女郎”No.1。

  当然,如今的库娃与“007”的缘分尚未铁板钉钉,至少因饰演劳拉而名声大噪的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茱丽已经急切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可以成为下一部“007”作品中的“邦女郎”:“我很想成为‘邦女郎’,或者在‘007’中演个坏人,那是我多年来的梦想。”看来,如果库娃之前的婉拒是出于欲擒故纵的考量,也是时候亮出她最终的决定了。悒尘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