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片商竞逐撩人美女 库娃紧追贝瑞将演邦女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8:31 新浪体育
片商竞逐撩人美女库娃紧追贝瑞将演邦女郎(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片商竞逐撩人美女库娃紧追贝瑞将演邦女郎(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与一任又一任情人大玩爱情游戏,和小威搭档参加网球表演赛,日历写真集一本一本的出,在恩里克的演唱会上客串嘉宾,出席一场又一场好莱坞晚宴。库尔尼科娃娃已经习惯了纵情声色,远离网球的日子。而在这些都玩腻了之后,美丽的库娃把目光投向了新的领域--出任新一部007影片中的邦德女郎。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今年24岁的库尔尼科娃自从远离网球场后,就一直希望投身大 银幕。这个地球上最性感之一的女人凭借着金发碧眼的外貌,撩人妩媚的身姿和全球性的声誉成为各大制片商追逐的焦点。她的经纪人更是收到众多好莱坞厂商的邀约。准备投拍下一部007系列电影的米高梅公司就是其中之一。他们一直渴望库尔尼科娃能加入邦德女郎的行列中来。

  历任邦德女郎全是美艳无比的尤物,这点对于美丽不可芳物的库娃来说当然符合条件。在演技方面,演电影对库娃而言并不陌生。几年以前,她就曾在吉姆-凯瑞的电影中出任角色,并且获得当地影评界的一致好评,他们的评语是:“库尔尼科娃的表演风格自然清新,毫不做作”。

  虽然库尔尼科娃没有获得任何一项网球赛事的冠军,但是这并不妨碍她立志成为一名出色的电影演员。能够有希望出任詹姆斯-邦德的女朋友不仅是一个惊喜更是她进军演艺圈的重要基石。她在采访中说:“我非常希望能出任邦德女郎这个角色,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而尝试”。

  在她的前面,确实需要超越许多的“邦德女郎”,哈利-贝瑞、凯瑟琳-泽塔琼斯、芭芭拉-巴克,这一个个响亮的名字都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性感偶像。但其中出任第一任邦德女郎的乌苏拉·安德丝以身着白色比基尼出水芙蓉的经典画面被评为“最性感的邦德女郎”。库尔尼科娃的最终目标就是超越安德丝,成为新世纪邦德女郎的代表人物。这对于她来说担任邦德身旁的红花不仅是在演艺圈一鸣惊人的跳板,而且也是对自身美貌的肯定。

  在网球上那个金发飞扬的女子如今将在更广阔的大银幕中一展身手。相信库娃那性感撩人的姿态,美艳绝伦的容貌,高挑健美的身材将会把她性感女神的地位推到新的高峰。也为詹姆斯-邦德长长的女友名单上再添一抹艳光。(普拉托娃)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