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网冠军挽狂澜 米斯金娜:联杯比个人荣誉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59 新浪体育
法网冠军挽狂澜米斯金娜:联杯比个人荣誉重(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当地时间28日,米斯金娜兹沃娜列娃周日赢得决定性双打比赛的胜利,帮助俄罗斯击败卫冕冠军法国,首次捧得网球联合会杯。夺冠大热门俄罗斯在决赛里以3-2的总比分险胜法国,也证明了该国在女子网坛的霸主地位。

  法网冠军米斯金娜帮助俄罗斯取得了获胜的全部三分--她不但赢得了两场单打的胜利,还与兹沃娜列娃搭档,以7-6 7-5战胜罗伊特与巴托莉,获得了致胜的一分。此前戈勒文 以6-4 6-1击败美网球后库兹涅佐娃,帮助法国将比分扳成2-2平。而在更早的一场比赛里,米斯金娜以6-3 6-4轻取德切,帮助俄罗斯以2-1领先。

  **获胜关键人物**

  俄罗斯队长塔皮施切夫(Shamil Tarpishchev)赛前选择用米斯金娜取代双打专家利霍夫采娃出场,结果他的选择证明是正确的--世界三号选手米斯金娜在场上四名选手中表现最为稳健。“能率领球队、帮助国家赢得胜利,这种感觉太好了,”米斯金娜说道。“对我来说,这比此前取得的任何个人成就都更令人满意。”

  法国队长弗盖特(Guy Forget)表示,失利让他们感到痛苦。“我不得不说,表现最好的球队赢得了比赛,”弗盖特说道。他在决赛前就表示,法国队只有“很小的机会”取胜。“要赢得冠军,我们需要有三场比赛表现出色,但我们只打出了两场。当然,在差距如此接近的情况下落败,更让人难过。”(黄建松)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