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忠实粉丝鼎力支持费德勒:大师杯就像足球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2:28 新浪体育
忠实粉丝鼎力支持费德勒:大师杯就像足球世界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费德勒在本次休斯敦大师杯赛上拥有一个由六名瑞士球迷组成的特殊啦啦队。这六名瑞士球迷是通过奔驰公司和欧洲体育联合举行的竞赛中最终胜出而获此殊荣实现VIP之旅前来观看大师杯的。

  获胜的奖励包括来回的机票,酒店住宿,乘坐奔驰公司提供的官方用车观看比赛,进入诸如球员休息室等特殊区域以及在看台上的最佳区域观看比赛。而对于这六名球迷来说 ,诸多奖励中最棒的莫过于他们能够超近距离接触自己的偶像,并与心目中的英雄握手寒暄。

  六人中的史蒂夫-帕斯捷还带了自己的女友一起来到休斯敦:“我已经见到罗杰两次了,第一次我问他是否喜欢我们在比赛中高喊他的名字,他说当然。我们还谈到过他与美国前总统老布什会面时的情景,罗杰非常友善,来到这里真是太好了,大师杯就像是足球的世界杯。”

  另一位球迷菲利普-莱斯是最后一个确定加入六人啦啦队的成员,他的朋友的妻子因故不能来美国,他则幸运地顶替朋友的妻子来看大师杯。他说本次大师杯对他而言,最高潮的部分就是费德勒与萨芬在抢七局中打到20-18那一时刻了。

  菲利普说:“看到罗杰能够在抢七局中胜出真是太激动了,不过那时候,一部分的我希望罗杰能够胜出,另外一部分的我也希望比赛能进入决胜盘。那一局真是太伟大了,这或许是我有生以来看过的最伟大的一场比赛。”

  (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