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库娃小威打响Bra战 这样的姿势安娜能撑多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4:58 新浪体育
图文-库娃小威打响Bra战这样的姿势安娜能撑多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1日,女子网坛两大美少女库尔尼科娃和小威廉姆斯将来到肯塔基州的列克星敦,为那里的好色男球迷们奉献一场香艳的单打表演赛。

  沉迷于与男友恩里克四处放荡的安娜尽管已经很久没有在赛场上露面了,上一次她在公众前拿起球拍还是在与阿加西、罗迪克以及埃尔顿-约翰爵士共同参加的慈善赛上,而这一次也不例外,或许库娃真的已经拿不动比赛中过重的球拍了,因此打打表演赛还是能适应 的。

  这一点倒是与小威廉姆斯相类似,既然打不赢莎拉波娃,就打打库娃还是挺过瘾的,至少对付这位“老美少女”还是塞雷娜应该是有必胜把握的。

  不管怎样,库娃与小威此次露面还是为了做公益,此次表演赛的门票和赞助收入将归入威廉姆斯姐妹的妈妈奥莱希尼-普莱斯的个人慈善基金“OWL基金”以及赛事推广合作伙伴“塔比-史密斯基金”名下,用以为当地公益做出贡献。根据安排,库娃与小威的单打比赛后,两人还将搭档双打,与大威以及一名前WTA的明星球员组成的临时档展开较量,至少那样的话,两人都不会费更多的力气了。

  既然比赛还有一天才开始,那么我们先来欣赏一下两人赛场之外的“Bra战争”,图片来源均为美国《体育画报》2004年度泳装系列。

  (晓露)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