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TP梦幻之旅大奖揭晓 银行家赢双飞现场看大师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5:02 新浪体育
ATP梦幻之旅大奖揭晓银行家赢双飞现场看大师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位28岁的纽约投资银行家获得了一份多少钱也买不来的大奖,能够度过一个VIP大师杯假期。这位名叫哈尼-拉马丹的幸运儿是在1999年从黎巴嫩移民到了纽约,在上周的巴黎大师赛结束后,他以微弱的优势击败了各路竞争者,获得了ATP梦幻之旅的第一名。

  拉马丹这次的VIP之旅包括了双人的休斯敦机票,ATP官方奔驰车的接送服务,享受 在休斯敦洲际酒店的三晚,更棒的是,可以在最好的位置观看大师杯的单打半决赛和单双打决赛。

  这位获奖者认为俄罗斯的萨芬尤兹尼在近来的出色表现帮助了他取得胜利,萨芬先后在马德里和巴黎两站大师赛夺冠,而尤兹尼在圣彼得堡取得冠军后,又在巴黎进入了八强,这使得选择了他们两个人的拉马丹成功的以5分的优势击败了和他竞争最激烈的对手。

  这次的活动是在9月27-11月7日进行的,而拉马丹选择的球员是在这一时期获得的ATP积分最多,而此前,前四位的参与者的积分差距最大也只有33分。

  “在过去,我比较喜欢那些成绩不是很好的,而这一次我挑了更多的大牌球员,萨芬的优异成绩的确帮助了我,”拉马丹说,“尤兹尼更是棒极了,他让我最终超过了其他竞争对手,我选择的球员都是我觉得可以进入半决赛的,我也的确很幸运。”

  而获得这次活动第二名的参与者将会得到一件罗迪克签名的T-恤衫,以及一个ATP礼包。这个礼包中包括了ATP和WTA共同出版的年度索引一书和一张休斯敦大师杯的DVD,一套巡回赛宣传卡片和ATP电脑桌面年历。而排名第3到第12位的参与者都将得到这个礼包。(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