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要与卡普打表演赛 为佛州飓风受灾区募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6:26 新浪体育
莎娃要与卡普打表演赛为佛州飓风受灾区募捐(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莎拉波娃和卡普里亚蒂将在12月18日(星期六)在坦帕的圣皮特时代广场进行一场特殊的表演赛,以此来为在佛罗里达遭受飓风袭击的人筹集善款。

  除了这场表演赛之外,WTA这次的活动还将会有当地政要杰布-布什、演艺明星、和WTA的球员们进行双打比赛。

  “世界上许多WTA球员都生活、训练在佛罗里达,而WTA的总部也设在佛罗里达的圣彼得堡,我们的家庭、朋友、邻居和社团都受到了这次空前的飓风的侵袭,”WTA总裁斯科特说,“我们的合作伙伴也给了很大的支持,让我们可以举办这样的活动来为佛罗里达的人们重建家园筹集经费。”

  “12月18日的下午会非常的有趣,球迷们会对此非常感兴趣,”莎拉波娃说,“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为这个我们称之为家的地方做出回报,而且没有比能在假期里参加这个活动更棒的了。”

  在这场比赛前,球员们会在当天的10:30参加圣彼得堡网球中心的儿童网球训练,这次的训练还会有著名的网球教育者尼克-波利泰尼的参与,当然,他的一些明星学生也会参加。

  而这场莎拉波娃和卡普里亚蒂的比赛将在当天的下午3点开始,球票价格在16.75-76.75美元(包括服务费)不等,所有的收益都将捐给佛罗里达重建家园基金会。

  另外,圣皮特时代广场还将在明年的3月21日举办梅塞德斯-奔驰精英赛,阿加西、考瑞尔、费什等球员将会参赛,这次比赛的收益都将捐给雷蒙德-詹姆斯-考瑞尔儿童俱乐部,而这次比赛的球票将在WTA这次慈善活动期间进行销售。(来源: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