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签约Canon全球代言 打好球外还要做数码美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21:24 新浪体育
莎娃签约Canon全球代言打好球外还要做数码美女

“数码美少女”莎拉波娃即将出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库娃已经不再是那个17岁的美少女,尽管广告商依旧对其宠爱有加,这保证她每年依然能有2000万美金的额外收入,因为她作为世界体坛第一美女的知名度依旧摆在那里。但是当更年轻的“冠军美少女”莎拉波娃站出来时,所有人都知道改朝换代的时候到了,新一代“广告女皇”正在急速取代前辈的地位。

  据美国媒体8日透露,照相摄像产品著名品牌日本Canon公司宣布俄罗斯美少女莎拉 波娃将在明年成为他们新的全球代言人,其娇美形象将会出现佳能各式产品的商业推广活动中,这其中包括数码相机、影印设备等等。

  而在此之前,17岁的莎拉波娃已经与著名通讯商Motorola以及香水品牌Parlux Fragrances签定了代言协议。而能够相继与三家世界著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足以证明17岁的玛丽亚目前在全世界有多红,尽管在温布尔登夺冠在更多人看来不外乎是其运气极佳所致,但是没有人能否这位天才少女能够在未来实现更多的成就。

  据悉,Canon与莎拉波娃签定的是为期三年的代言协议,这期间Canon公司将在广告、商业推广、其他公共关系事务中得到莎拉波娃肖像权的合法使用。

  而玛丽亚自己对于能够成为Canon的代言人非常高兴,她表示自己正是个喜欢摆弄一些小家电的女孩子,因为常年在世界各地旅行比赛的缘故,因此她非常喜欢带上数码相机和数码摄像机留下比赛所在地的美好风景,以留做自己珍藏的纪念。

  不过莎拉波娃自己也表示这些商业活动并不会影响到自己去追逐网球事业上的更多成功,“尽管参加这些商业活动是非常有趣的,在镁光灯下让我体会到了不同的人生乐趣,但是毫无疑问的用心打好网球才是我所优先考虑的事情。”(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