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冰球明星前夫被曝再婚 库娃缺少情郎忠贞保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2:45 新浪体育
冰球明星前夫被曝再婚库娃缺少情郎忠贞保证(图)

谢尔盖-费德罗夫(右二)被曝已再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冰球明星前夫被曝再婚库娃缺少情郎忠贞保证(图)

库娃与初恋情人费德罗夫甜蜜观战温网(1998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据加拿大媒体21日报道,俄罗斯冰球明星谢尔盖-费德罗夫近日被曝已与俄裔美籍歌星女友卡蒂娅-琼斯秘密结婚,但是随后的消息却显示这有可能只是费德罗夫自己的恶作剧。

  本来这样的消息根本引不起国际传媒的注意,但是新闻传出后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原因无二,正是因为谢尔盖-费德罗夫是网坛美少女库尔尼科娃的前夫。2003年费德罗夫曾经自曝两人经过短暂的同居生活后即在2001年时选择了步入婚姻殿堂,但是遗憾的是这段
婚姻未能延续太长的时间就以两人的协议分手而告终,而时年只有23岁的库娃在人们心中也烙下了“离婚女人”的招牌。

  费德罗夫的经纪人周四已经正式辟谣,并表示已向谢尔盖求证得到了“并未结婚的肯定回答。”,“那只不过是他们假扮成婚礼新人的照片。”据悉,“事情真相”是谢尔盖与弟弟费多尔-费德罗夫共同炮制了一组两人与各自女友的“结婚照”,并将照片贴在两人的官方网站上,这使得众多网友误认为两对情侣已经结婚。

  不过也有人称费德罗夫的否认有掩盖事实的嫌疑,并表示对于歌唱事业正处于稳定上升阶段的卡蒂娅-琼斯来说,隐瞒自己已婚的消息在演艺圈中根本就是稀疏平常的事情。

  不管是否是这两位当事人在炒作,但是33岁的费德罗夫有望比前妻库娃早一步进入教堂接受神父的祝福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因为尽管库娃与拉丁情歌王子恩里克的恋情目前依旧甜蜜蜜,两人在海滩的躺椅上激情拥吻的照片甚至引起了轰动,但是恩里克去年就曾表示过尽管自己深爱着这位俄罗斯美少女,但是如果要自己放弃自由的单身生活转而进入婚姻的枷锁,“那至少还得再等8年时间。”

  可怜的安娜,尽管她似乎未放弃过重返职业网坛的决心,但是即使她再度复出参赛却也难再成为比赛场上的焦点,莎拉波娃、汉图楚娃甚至是小威廉姆斯都已经早已取代她成为比赛场上被关注的焦点。没有了事业的支持,也没有男友对于忠贞爱情的保证,她应该选择何去何从呢?现在看来,至少她的初恋男友费德罗夫是准备再次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庭了。

  相关新闻:

  库娃与性感男友海滩叠罗汉 美少女愈加放荡(组图)

  库娃海滩献媚调情 叠罗汉压得男友难喘气(组图)

  (晓露)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