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看惯格拉芙长腿不怕性感球童"骚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13 新华网
阿加西:看惯格拉芙长腿不怕性感球童"骚扰"(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10月20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在奖金为240万欧元的马德里网球大赛上,美国老将阿加西在第二轮击败了白俄罗斯的米尔尼。赛后,阿加西强调:他获胜的主要原因是,整场比赛中他眼睛盯在黄色的球上面,而不是女模特雪白的大腿上。

  在马德里大赛的第二个晚上,担任捡球员的20上下岁的女模特再次现身。但是,34岁的已婚男子阿加西比对手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优势,就是他的妻子格拉夫不仅皮肤白皙,而 且拥有一双非常漂亮的长腿,早让阿加西看够了,因此阿加西对于女模特的大腿基本上不屑一顾。

  不过,"老奸巨猾"的阿加西在评论女模特顶替球童时采取了不置可否的态度。他说:"在模特担任捡球员的情况下,集中精力于网球确实非常困难。但是,我想,我在这方面有优势。我经常与我的妻子格拉夫打球,白色的长腿看惯了。"

  然而,性格浪漫的阿加西也没有完全不顾忌模特问题。他表示:"模特长长的开口裙子不大灵光,致使她们难得跑起来。我想,她们需要更短一些的裙子。"

  阿加西开玩笑说,他担心,女模特充当捡球员可能影响裁判的工作。所以他经常将目光在裁判和女模特两边扫来扫去。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