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宣布成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钻石赞助商

摩根大通宣布成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钻石赞助商
2018年10月07日 18:22 体育综合

  上海,2018年10月7日 – 摩根大通很荣幸地宣布公司已成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钻石赞助商。作为亚洲唯一的ATP1000赛事,本次比赛将于2018年10月7日到14日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举行。

  摩根大通亚太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欧冠昇表示:“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喜迎十周年之际,摩根大通很高兴成为这项卓越网球赛事的钻石赞助商。这项比赛是在中国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上海所举办的一场全球最振奋人心的体育赛事。摩根大通自1982年起一直支持美国网球公开赛,积极参与推动网球事业在全球其他社区的发展也成为了我们顺理成章的选择。”

  摩根大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梁治文表示,“对于摩根大通及我们的众多客户而言,中国代表着全球最大的发展机遇之一。摩根大通致力于调动集团整体的实力和资源,为中国及我们所在的社区提供支持。我相信,摩根大通对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赞助再度彰显了我们对中国这个重要市场的坚定承诺。”

  中国金融领域改革开放的推进、“一带一路”倡议、新经济领域的快速发展及人民币国际化等举措都将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发展,同时给摩根大通及其客户带来的广阔发展前景。

  今年五月,摩根大通宣布公司已经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递交申请,寻求建立一家持股比例为51%的全新证券公司,发挥与摩根大通全球业务的协同优势,并计划在未来数年内监管允许的条件下将持股比例增加到100%。摩根资产及财富管理也正安排与合资伙伴和有关主管部门磋商,有意将其在现有合资公司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增加至控股比例。项目磋商目前正在积极进行中,公司将及时宣布进展情况。此外,今年早些时候,中国人民银行正式授权摩根大通担任美国人民币业务清算行,这也是央行授权的首家非中资人民币业务清算行。

  梁治文还表示:“摩根大通为推动中国业务的持续发展,制订了长期的战略方针。我们希望,这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新投资举措,能够让我们更好地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帮助全球客户‘走进来’,协助中资企业‘走出去’,并进一步推动中国金融市场的发展。”

  赛事总监吕华勇(Michael Luevano)先生表示:“摩根大通赞助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对双方而言堪称强强联手。对于中国网球来说,能够得到这样一个重要的全球性公司的支持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摩根大通一直在世界各地倾力支持网球和体育事业的发展,有这样一个享有盛誉的合作伙伴加入我们的队伍,将为赛事的进一步成功添砖加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