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与日内瓦赛关系不融洽 为家乡出战拒出场费

瓦林卡与日内瓦赛关系不融洽 为家乡出战拒出场费
2018年05月24日 09:34 新浪体育
瓦林卡 瓦林卡

  三届大满贯冠军瓦林卡在日内瓦赛第二轮之前说出了他与赛事的复杂关系。

  现排名25位的瓦林卡参加了在他家乡举办的日内瓦公开赛,非常不可思议的是他作为今年这站比赛的主要吸引力并没有收取任何出场费。同期举行的里昂公开赛给了瓦林卡一张外卡还有一些出场费,但瓦林卡在最近的采访中为他的决定进行解释,“我很清楚我从里昂那里可以得到一大笔收入。我拒绝了。因为在我的家乡人面前打比赛对于我来说更重要。我为了支持我这么多年的观众和志愿者在这里打球。非常遗憾我没有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

  即使他出战了这站比赛,他和这站巡回赛的关系并不融洽,并且十分复杂。“我从一开始就感觉到我在这不是很受欢迎,但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在瑞士打比赛。我知道,对于公众来说,知道我由于经济原因没签署协议的心情是极其复杂的。但在谈判中,各方都需要得到满意。没有人是免费工作的。我了解在讨论中发生了什么。

  瓦林卡作为本站日内瓦的三号种子,将专注于这站比赛来备战今年的第二个大满贯。他在上周罗马第一轮的出现就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这场失利中有很多积极的信号。我的竞技水平和我的身体都很好,我还没有退步很多。我知道这会很早发生,尽管我意识到我还需要等待。每一场比赛,每一次挥拍,每一个积极的细节都促使我走得更远。但我会专注于我的第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