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于莫托拉鲁网球学院训练 开启复出第一步

穆雷于莫托拉鲁网球学院训练 开启复出第一步
2018年03月27日 15:09 新浪综合
穆雷恢复训练视频截图 穆雷恢复训练视频截图

  当地时间3月25日,一段穆雷现身训练场的视频流传出来。据消息称,穆雷在上周末抵达位于法国尼斯的莫托拉鲁网球学院,预计他将在这里训练一周。 莫托拉鲁网球学院是小威廉姆斯的教练莫托拉鲁在2016年9月开办的一所网球学校。

  据英媒报道,穆雷在前往法国前,已经在伦敦西南部的归属于全英俱乐部的雷恩斯公园恢复击球训练。这段训练视频显示出穆雷正在一片室外硬地球场,身旁站的是团队中的三名核心成员,教练德尔加多,体能师马特和理疗师沙恩。

  不过,最近才恢复击球训练的穆雷显然在场上的移动能力还有待提高,在训练期间,教练德尔加多打出一记角度大,落点深的击球,接着又打出一记浅球,借此考验穆雷的冲刺能力,而这对目前的穆雷来说显然比较艰难,不过这仅仅是穆雷复出准备的初期阶段,我们不能期待他能在短时间内恢复之前的顶尖状态。

  莫托拉鲁网球学院是顶尖选手经常训练的场所之一,例如在这周,法国名将普伊便正在这里训练,为之后的欧洲红土赛季备战。不过这两人一起训练的可能性很小,毕竟他们眼下有着不同的目标,穆雷希望能在草地赛季及时复出,如果恢复情况良好,他甚至可能会出战五月在英国举办的两项硬地挑战赛。(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