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拉扎:观众让我滚回委内瑞拉 这实在太恶心了

2017年06月06日08: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昨日,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第4轮的争夺,头号种子穆雷以3比0击败黑马俄罗斯小将卡恰诺夫,连续4年跻身8强,这也是穆雷历史上第7次闯进法网8强。

  而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女单1/8决赛中则爆出冷门, 卫冕冠军、赛会4号种子穆古拉扎以1比2不敌东道主一姐梅拉德诺维奇,无缘8强。前赛会亚军斯托瑟也苦战3盘输给了拉脱维亚20岁小将奥斯塔彭科。

  由于遭到“场外影响”,输球的穆古拉扎赛后委屈落泪。“我早就明白,面对本土选手的比赛会有多艰难,”穆古拉扎说,“但我从来没有想过会遇到这样的情 况,在我背后的观众席有一个男人叫我滚回委内瑞拉,说那里才是属于我的地方。他的声音很大,然后周边的观众就开始大笑,这实在太恶心了!”说到此处,生于 委内瑞拉的穆古拉扎眼眶泛红,忍着眼泪起身离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