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伊特赞克耶高斯:比我更有天赋 定能赢温网

2017年05月04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资料图。

  近日,前澳洲名将、温网冠军莱顿-休伊特盛赞他的同胞、22岁的尼克-克耶高斯,称他正处在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中,并毫不怀疑他能赢得温网冠军。

  最近,年轻的澳大利亚人在两周内连续两次击败世界排名第二的德约科维奇,而在迈阿密公开赛上输给费德勒那场比赛又被很多人称为“有史以来最好的非大满贯赛事对决”。此外,他还在上个月带领澳大利亚队晋级戴维斯杯半决赛,并在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表现抢眼。

  休伊特告诉《伦敦电讯报》的网球播客说:“他很可能比我更有天赋!他能做出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他打得是那么好,以至于在球场上会显得有些无聊。对他来说,关键是集中精力并待在当下——认真下功夫并在每一分上努力打,而他那样做到了。”

  “然后,他才可能看到自己能做得多么好,因为直到你在每一分上都尽了最大努力你才能看到(自己的强大)。”

  “他能在任何一天击败任何一个人。米洛斯-拉奥尼奇打进温网决赛的表现可以鞭策他,因为在我心里,即便不是更出色,他也是同样优秀的。而且他能在每种场地上都做得很好。”

  “即使是在慢速的红土场地,他也能打出他的力量。毫无疑问,有一天他能赢得温网冠军。他已经达到了那个高度,只落后于前四五名的家伙了。”

  休伊特认为,最近,球迷、亲朋好友以及戴维斯杯的队友一直在克耶高斯周围发挥着作用。

  “早前,在澳网失利后,他感到非常失望。”前澳洲大炮说,“我们让他来到其他队友身边,而这对他来说非常重要。”

  “他意识到,在艰苦时期,人们会支持他并会聚拢在他身边。他做出了出色的回应,帮助年轻球员并成为球队的领袖。”

  2017年迄今为止,克耶高斯在19场比赛中只输掉了3场:1场是在迈阿密以3个抢七输给手热得发烫的瑞士天王费德勒,1场是在阿卡普尔科输给萨姆-奎雷伊,还有1场是在澳网输给安德烈亚斯-塞皮。

  自从十年前的费德勒之后,还没有球员在没有全职教练的情况下赢得过大满贯,那是一个壮举,而克耶高斯正在试图完成它。

  (月光)

标签: 克耶高斯休伊特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