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另类小子也会翻墙看比赛 砸球拍险砸中大妈

2015年07月05日07:28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克耶高斯在比赛中克耶高斯在比赛中

  新快报讯 记者李召报道 有一段时间,我们常说“90后的世界搞不懂”,这句话似乎对外国人也同样适用。澳大利亚的网球希望之星、95后球员克耶高斯是网坛的暴利小子,年纪不大脾 气不小,以爱摔拍子被球迷熟知,谁知道脑筋也非常另类。前天的温网第三轮男单,克耶高斯打完了自己的比赛跑去男双赛场追星,放着大门不走竟然翻起了墙。

  作为澳大利亚的希望之星,克耶高斯最近成绩不错,去年温网曾经爆冷击败纳达尔;前天的温网男单第三轮,他又爆冷战胜赛会7号种子、去年的四强选手拉奥尼奇。这位95后的年轻人实力不错,但在场上却非常任性,摔拍、辱骂裁判都是他的招牌动作……

  赢下与拉奥尼奇这一场难度不小的比赛,坏小子的心情应该不错,但摔拍的习惯似乎与心情无关。比赛中,克耶高斯一气之下砸了球拍,结果拍子反弹到观众席,还 好没有伤到球迷。不过,一位坐在前排的英国大妈不干了,指着克耶高斯说了几句,看来澳大利亚的这个坏小子在英国观众心中没有留下好形象。

  砸球拍还只是家常便饭。比赛结束之后,克耶高斯还大发神经刀,翻墙看前辈休伊特的双打比赛,周围的球迷也是惊呆了,瞪大双眼围观起来。

文章关键词:克耶高斯温网另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