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赛蒂姆力克伊斯内尔挺进决赛 与L-梅耶尔争冠

2015年05月23日09:5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蒂姆挺进决赛蒂姆挺进决赛

  蒂姆将在周六的尼斯站决赛中对阵4号种子莱昂纳多-梅耶尔。

  现今世界排名第42的蒂姆,周五在尼斯站半决赛中战胜了2号种子伊斯内尔。比分为7-6(5)、6-3,用时87分钟。 

  “现在我的比赛跟去年有些不一样,我再不是只在家乡支持者面前打比赛了。明天我将会表现得更加有经验。”蒂姆表示。

  “你不是每周都可以打决赛的,所以我真心感到高兴。但是如果我明天输掉,我就没法赢得这一站比赛。我将竭尽全力去争取我的第一个冠军。”  

  蒂姆现在将要争取他在ATP[微博]世界巡回赛中的第一个冠军。去年八月,他曾经在奥地利基茨比厄尔公开赛中输给了戈芬而屈居亚军。  

  伊斯内尔在第一盘中挽救了8个破发点中得7个。然而在第二盘开局,蒂姆连取三局。两位球员都发出了11个ace球。最终,蒂姆成功兑现了第二个赛点,赢得了他本赛季的第15场胜利。世界排名第17的伊斯内尔本赛季的胜负纪录是18-12。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梅耶尔连续两年在尼斯击败丘里奇。他成功挽救了全部11个破发点,以6-4、6-3取胜。  

  梅耶尔在去年的汉堡站赛事中,以6-3、6-2战胜过蒂姆。  

  帕维克/维纳斯组合晋级决赛  

  双打方面,帕维克和维纳斯的组合以6-2,7-6(7),历时79分钟,战胜了埃姆里奇/希尔杰斯特洛姆组合,取得一个决赛席位。

文章关键词: 蒂姆梅耶尔尼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中超-人和2-0上港 里皮抵广州刘永灼迎接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不动产登记96%市县未启动:主因利益阻碍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逼小学生喝尿班干部母亲:诬陷我孩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