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直言没有再连续犯错 称或是赛季最佳表现

2015年04月16日09:3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在比赛中纳达尔在比赛中

  当地时间周三,蒙特卡洛劳力士大师赛男单第二轮争夺继续进行,3号种子、8届赛会冠军纳达尔以6-2/6-1轻松战胜了法国小将普伊,取得了首秀的开门红,顺利晋级第三轮的比赛。

  纳达尔只用时69分钟就战胜了持外卡参赛的普伊,他把握住了7次破发机会中的4次,发球得分率达到了75%。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排名第108位的普伊在对阵纳达尔之前,淘汰了奥地利选手蒂姆。

  点击查看更多ATP新闻

  “今天我打很坚决,没有连续的犯错,攻击性方面也不错,我今天打的穿越球要比前几个月多,这方面是我一直想提高的。”

  “我现在可以放松的回到酒店休息了,这可能是我今年目前为止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精神状态不错,比赛中也很专注。”

  28岁的纳达尔在蒙特卡洛的总战绩为51胜3负,在2005-2012年期间连拿了8个冠军。他在此46场比赛连胜的纪录在2013年决赛被德约科维奇终结,去年他在1/4决赛被费雷尔淘汰出局。

  马洛卡人本周将向本赛季第二个巡回赛冠军发起冲击,他此前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夺得了冠军。西班牙人下轮的对手是伊斯内尔,美国人轰出16记ace以7-6(4)/7-6(5)将特洛伊基淘汰出局。

  “他在任何场地都非常危险,因为他的发球在红土、草地和硬地一样有威胁。”

文章关键词: 纳达尔费雷尔红土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苏神两球梅西助攻巴萨3-1 拜仁1-3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