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格勒布赛比兰基斯送蛋速胜 丘里奇首轮出局

2015年02月03日09:2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秀丘里奇首轮出局新秀丘里奇首轮出局

  北京时间周一,ATP250赛克罗地亚站的比赛正式拉开了战幕,世界排名第84位的理查德斯·比兰基斯仅用时41分钟就以6-0、6-2战胜卢卡斯·拉科,顺利晋级第二轮。

  24岁的比兰基斯接下来将会遭遇赛会4号种子吉勒·穆勒,穆勒在刚刚结束的澳洲中爆冷击败了约翰·伊斯内尔,最终在第四轮不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31岁的穆勒也来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第36位。

  而在稍晚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2008年赛会冠军塞尔吉·斯塔霍夫斯基以6-2、6-4淘汰了克罗地亚新星博尔纳·丘里奇。全场比赛,世界排名第67七位的斯塔霍夫斯基获得了九次破发机会,并抓住了其中的五次实现破发。乌克兰人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布拉日·卡夫契维奇和6号种子麦克海尔·尤兹尼之间的胜者。

  在当天结束的资格赛的争夺中,马蒂亚斯·巴青格尔,弗兰克·丹切维奇、伊利亚·马尔琴科和迈克尔·巴雷尔等人都成功晋级正赛。

  原文地址:http://cn.atpworldtour.com/News/Tennis/2015/02/5/Zagreb-Monday-Stakhovsky-Coric-Berankis.aspx

文章关键词: 比兰基斯穆勒丘里奇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英超冬季转会一览 切尔西签世界杯助攻王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国企世袭制情况普遍 迷信打江山传儿孙
  • 科技微软等争超级碗广告:30秒450万美元
  • 博客专访在韩国整形的中国“受害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