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赞美国小将发球猛 调侃经纪人比赛中躲起来吃糖

2014年03月24日0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惊魂的第一盘,李娜表现出大满贯冠军的品质,抓住对手关键分的迟疑力挽狂澜,实现了对凯斯的复仇。后生可畏,17岁的凯斯惊出李娜一身冷汗,她的表现也获得了肯定。李娜和凯斯的经纪人都是Max,当记者问到他比赛中在干什么时,中国金花也坏笑着回答说应该是在某个地方偷着吃糖。

  李娜开局3-1占据先机,但凯斯随后连下4局5-3反超,而且在发球胜盘局一度拿到过3个盘点,但关键时刻李娜相当沉着,挽救盘点后将比赛拖入抢7并拿下胜利。“比赛非常的艰苦,对手的表现非常棒,强劲的发球和正手,第一盘从1-3落后追到了5-3领先。她的发球胜盘局时我没想太多,只是努力做到最好,挽救盘点后没让我轻松太多,不过至少还在第一盘的比赛中。那一局过后对手的表现有些起伏。”

  谈到惊魂时刻,李娜表示当时的心态非常轻松。“你除了要和对手比赛,还需要和自己对抗,有时候想法太多不是好事。所以我精彩会对自己说,别想太多,努力的去打好就行。”

  凯斯是年轻一代的佼佼者,对这个后辈,李娜也是赞赏有加。“她比我年轻的时候要厉害,发球也比以前更猛了。美国有悠久的网球历史,有小威、大威、达文波特这样的明星球员,她们的目标是No.1。而在中国,网球刚刚起步,就像我学习网球的时候,觉得能进前十就已经非常了不起了。现在的小球员就要幸运的多,她们知道中国人也能打好网球。”

  李娜和凯斯的经纪人都是Max,两人比赛的时候他到底在干吗?李娜的回答是:“Max估计躲在哪里吃糖吧。”然后便是一阵坏笑。

  (stefa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英九:与大陆签服贸协议真的不能再等了
  • 体育温格千场遭屠杀 切尔西6-0胜10人阿森纳
  • 娱乐曝张柏芝不满锋菲传复合 携子回港盯前夫
  • 财经报告:中国梦吸引力将超越美国梦
  • 科技四大行下调手机端购买网络金融产品额度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逍遥”男神学霸获美五校全奖录取(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