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称赞费德勒已找回最佳状态 决赛体能不会拖后腿

2014年03月16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又是一个三盘,德约科维奇一路跌跌撞撞闯入决赛,向2014赛季的首冠发起冲击。决赛中小德将对阵费德勒,谈到这个老对手,他认为罗杰已经找回最好的状态,而自己会竭尽所能去击败他。

  在和伊斯内尔的比赛中,小德第二盘曾两次进入发球胜赛局,但他都没有把握住反而让对手在抢7胜出,赛后他着重谈到了那几局。“和约翰的比赛总是非常难打,他是巡回赛中最棒的重炮手之一,是卡洛维奇后有一个有实力的大个子球员。当他充分利用自己的高度时,击球的角度真的是难以想象。他的球真的很难回过去,正手击球也非常有威胁。其实,只要他发好球就有能力战胜任何对手。我今天的接发球不错,有机会把比赛带入到回合中。第二盘我有两次机会结束比赛,但我的表现非常糟糕,而约翰的发挥则让人难以置信。”

  决赛中小德将对阵费德勒,两周前的迪拜赛中,塞尔维亚人曾输给过对手。“以他的水准来看,2013年他的表现不够出色。今年他和生涯中大部分时间相同,保持着极高的水准。他在迪拜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的半决赛非常有趣。我和他的比赛总是十分接近,可能几分就会改变结果。明天的比赛我希望自己能表现出高水准,抓住机会战胜他。”

  “每次要和罗杰比赛时我的感情都很复杂,但这不是我第一次和他比赛了,我知道在球场上该做些什么。我的团队会帮助我分析他的比赛,我们会做最充分的准备。无论他有怎样的表现,我都会坚持自己的打法,一直都是如此。”紧接着小德谈到了他和费德勒比赛时的心情。

  连续陷入苦战,当记者问到体力会不会拖后腿时,小德给予了否认。“我不觉得很累。今年我没有打太多比赛,一直在努力的训练,体能储备相当的好,我想明天的比赛一定没问题。”(stefa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迪亚曼蒂郜林破门恒大4-1 国安1-0阿尔滨
  • 娱乐田朴珺方回应纽约领证:没有明确信息
  • 财经专家:说征收房产税能降房价是把错了脉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飞行员:MH370若有劫机者一定是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酷似刘诗诗 男生出勤率爆表(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