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首日:文奇激战皮隆科娃 大威回归迎战No.104

2014年02月10日16:1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卡塔尔,多哈 - 2014赛季卡特尔Total公开赛今日开战,意大利人文奇期待在皮隆科娃身上斩获新赛季的首场胜利,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与斯蒂文斯都将在今日亮相。

  星期一,第一轮

  中央球场

  [11] 文奇 (意大利 #14) vs. [Q] 皮隆科娃 (保加利亚 #52)

  交战纪录:文奇以3胜0负保持领先

  从排名和历史对阵情况来看,文奇绝对是本场比赛获胜者的热门人选,不过从两人赛季开局来比较的话,情况就并非如此了。

  皮隆科娃在2014赛季取得了10胜2负的总战绩,其中总闪光的表现当属从悉尼站资格赛突围连克三位TOP10球员斩获职业生涯单打首冠。如果她能在多哈首轮击败文奇,她将收获第18场对阵TOP20球员的胜利。文奇方面,意大利人在本赛季的前四站比赛中全部遭遇一轮游 - 其中有三场比赛她都是输给了排名低于自己的对手。

  [14] 斯蒂文斯 (美国 #18) vs. [Q] 塞特科夫斯卡 (捷克 #134)

  交战纪录:斯蒂文斯以2胜0负保持领先

  尽管在交战纪录上保持领先,但斯蒂文斯在多哈必须要保持警惕,双方的两次对话都发生在温网的草场,而且两场比赛都拼到了决胜盘,斯蒂文斯在双方去年温网第三轮的对话中以0-6输掉了第二盘。

  斯蒂文斯本赛季仅参加了澳网[微博]一站比赛,由于腕伤影响错过悉尼的美国人在墨尔本闯进了16强,她也期待着在塞特科夫斯卡身上拿到对阵TOP100之外球员的十连胜,斯蒂文斯上一次负于百名开外的球员还要追溯到去年四月份查尔斯顿站不敌No.113马泰克。

  塞特科夫斯卡由于左脚伤势错过了澳网的争夺,自从去年九月份的塔什干之后,捷克人便再也没有拿到过WTA[微博]正赛的胜利,如果她能在多哈首轮击败斯蒂文斯,她将会把自己对阵TOP20球员的战绩改写为13胜13负。

  大威廉姆斯 (美国 #48) vs. [Q] 玛尔蒂奇 (克罗地亚 #104)

  交战纪录:首次交手

  大威廉姆斯赛季开局非常出色,美国人在奥克兰一路闯进决赛,不过随后她在墨尔本首战遭遇了马卡洛娃的逆转。时隔六年之后再次亮相多哈,大威廉姆斯期待以胜利实现完美回归,而3号种子科维托娃则将在第二轮静候两人之间的胜者。

  其他比赛……

  巴瑟尔将与同胞新秀贝克展开德国内战,2006年赛会冠军佩特洛娃将第8次遭遇中国金花彭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央视暗拍东莞色情业:五星酒店裸舞选秀
  • 体育CBA福建5加时胜 前马竞主帅将执教国安
  • 娱乐央视春晚用语纠错:从未“想你365天”
  • 财经人民日报:人民币没有贬值理由
  • 科技高通涉嫌垄断遭举报:国产替代加速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马年职场囧规:同事间上班前要爱的抱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