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发球环节李娜优势明显 对手展现Top20潜质

2014年01月13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李娜[微博]迎来了自己在本届澳网[微博]中的首战,而对手则是当今青少组球员中的佼佼者康纽,北京体育对本场比赛做了现场直播,著名网球评论员詹俊担任解说。

  赛前,詹俊也对16岁的小将康纽做了介绍。作为去年澳网和美网的青少组女单冠军,康纽在之前的奥克兰站中还曾战胜文奇,实力可见一斑。

  比赛开始后,康纽的攻势很凶,无论是发球还是底线的球质都十分犀利。“虽然目前康纽的排名并不是很高,但是却显示出了至少具备排名前20的潜质。”詹俊评价到。最终,李娜还是抓住了对手双误过多的机会,完成破发,顺势以6-2拿下首盘。

  对于两人在首盘的表现,詹俊说:“康纽目前与李娜最大的差别便是在发球环节,包括底线的稳定性。不过底线的进攻的确很凶,开盘阶段用猛抽猛打的战术取得了成功。但是李娜的适应能力真的很强,毕竟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并且是两届澳网的亚军。”

  进入第二盘,康纽的斗志明显受到了打击,在早早遭遇到破发后便始终处于被动,而李娜的发挥则始终平稳,轻松晋级第二轮。

  (ANDY)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C罗力压梅西里贝里荣膺2013FIFA金球奖
  • 娱乐崔永元回呛方舟子:你的黑账敢不敢公开
  • 财经资本瞄上土地流转炒农地就像炒房
  • 科技谷歌32亿美元收购智能家居公司Nest
  • 博客女童遭十余村民性侵令人发指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偷食禁果结婚 休学生子后重读大四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