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戴杯首轮英美战将在土场进行 或与超级碗同期

2013年11月06日1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2014年戴维斯[微博]杯世界组首轮有不少焦点对决,其中之一便是美国队与英国队的争夺。近日,拥有主场优势的美国网协宣布,届时的比赛将在一块土地球场来进行。

  根据组织方的介绍,目前美国队已经决定场地类型将会是土场,但尚未决定最终选用红土场还是绿土场,他们坚信,这样的场地选择将为美国队带来优势,而由穆雷[微博]率领的英国队则将遇到更多麻烦。

  “我们的感觉是穆雷,以及其他的英国球员都不擅长土场,”美国网协的杰夫·瑞恩在发布会上说,“土场一定不是他们最喜爱的场地。安迪目前正在进行手术后的恢复,明年年初还将去澳洲参加比赛,所以应该并没有太多时间来熟悉土场,这便是我们主场的优势所在,显然届时我们的球员会更适应土场的节奏。”

  除了场地类型的选择外,组委会还有另外一件事情值得关心。按照赛程,戴杯的首轮比赛刚好将遭遇全美最受瞩目的赛事——NFL[微博]超级碗。如若两项赛事的时间最终冲突,无疑会对戴杯美国队主场的上座率和受关注度均产生巨大影响。

  “我们当然希望两项赛事不会相冲突,但目前的情况是这将取决于超级碗的开赛时间,”相关官员介绍到,“事实上,我认为当天更有可能成为一个重大的体育迷的节日,你可以先来关注下戴维斯杯比赛会有怎样的结果,随后再欣赏超级碗的精彩比赛。”

  (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连发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
  • 体育欧冠-C罗进球皇马2-2尤文 曼城5-2出线
  • 娱乐赵薇赴美探望王菲女儿 贴面窦靖童谈心
  • 财经113家央企掌门人半数有政府工作背景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张悬:曼城演出风波声明 演唱会举旗事件
  • 读书井冈双雄袁文才王佐被冤杀始末
  • 教育8成大四学生认为工作重要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网友自制一分钟儿童性教育片 被赞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