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贝尔称再战李娜要增强攻击性 坦言总决赛收获颇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05: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阿扎伦卡(微博)在年终总决赛的首秀上苦战三小时才以6-7(11)/7-6(2)/6-4逆转科贝尔,赛后遭到逆转的德国一姐谈到了比赛的感受,言语中写满遗憾,但她也坦言自己收获颇丰,对于最后一战对阵李娜,科贝尔表示要打得更有攻击性。

  这是一场超过三小时的鏖战,对此科贝尔表示:“这是场很棒的比赛,我想我们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网球赛,在那里那比赛简直难以置信,氛围非常棒,当然我输掉了比赛,有一点伤心,不过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这是我第一次来参赛,增长了很多经验。真的很开心能来到这里,我今天已经尽全力了,维卡在关键时刻打得更好。”

  随后科贝尔继续补充道:“我在场外场内都学到了很多,这是今年的最后一项比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出现在这里,我知道我能和她们打出精彩的比赛,或许某一天我能赢下像今天这样的比赛。我知道我现在也是顶尖球员的一员,这帮助我更加坚定超更高水平迈进,我也已经期待下赛季了。”

  这样一场鏖战之后科贝尔坦言有些疲惫,而今天首战就要继续力拼李娜(微博),科贝尔也表态会吸取上一次落败的教训。“当然我的身体有些疲惫,但是明天我第一个就要上场,没有太多休整时间,我只能走上场去再尽我全力去打。”科贝尔表示:“我会在明天早上跟我教练好好交流一下,从辛辛那提决赛那场球总结一下经验,争取打得更加有侵略性些,我很期待这次交手,很享受在这里比赛。”

  (rod)

分享到: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皇马1-2 曼城1-3 阿森纳0-2 米兰负
  • 娱乐1天3报明星得女喜讯 朱茵李小璐当妈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奥巴马的表多少钱 列宁是遇刺还是自残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海外工作三五年后现优势 国内起薪达22万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速成肉含激素? 身边都有哪些激素毁健康
  • 女性秋冬天鹅绒复古风 7款冬季暖香推荐
  • 尚品鲍鱼的舌尖诱惑 最后一瓶拉菲6升装亮相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铁扇公主雕塑遭尴尬袭胸 露出了谁的丑
  • 相关专题:2012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科贝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